•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市政道路养护人员:24小时不间断巡查 抢排城市涝水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07-29 00:27:40 查看数:0

7月28日晚上8点左右,泰州市区普降暴雨。为保证市民出行安全,泰州市政道路养护人员走上街头,巡查城市低洼地,抢排路面积水。



在市区海陵路净因寺北侧路段,路面出现大面积积水,最深处接近30厘米,泰州市政道路养护人员用撬棍撬开窨井盖,同时开动水泵,抢排涝水。



在市区济川路万达广场路段,记者看到,路面积水已经与路牙齐平,车辆走过激起层层水花。泰州市政道路养护人员迅速排放好抽水管道,开启水泵不间断排水。



连日来,今年第六号台风“烟花”给泰州带来持续性强降雨。最近几天,泰州市政道路养护人员每天24小时不间断巡查,一旦发现积水便设法抢排涝水,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减少对生活造成的影响。


全媒体记者:尹友荣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季   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