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交通部门:组建工作专班 严把火车站防疫关卡

来源: 编辑:石蓉 2021-07-24 16:46:11 查看数:0


南京疫情牵动人心,泰州也加强了疫情防控工作市交通部门组建了防疫工作专班,严把火车站防疫关卡,守好进出门户。



上午,记者在泰州火车站出站口看到,车站为从南京方向登车的旅客设置了专用通道,几名“全副武装”的工作人员逐个对这些旅客进行信息登记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查验,查验无误的旅客正常通行。




对于来自南京且没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的旅客,市交通部门在出站口准备了接驳车,点对点接送这些旅客进行核酸检测,视情送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隔离。




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中心副主任顾辉说:“南京疫情出现以后,我们从日常值班值守调整为‘专班专守’。现在成立了10个人的专班,从早上的5:50一直工作到晚上的9:45,守好防疫关卡。”



目前泰州火车站往返南京方向的列车正常运行。从7月22日起,泰州客运南站暂停开往南京方向的班次。


记者:周慧敏 翟旭阳

编辑:石蓉

责编:悦鸣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