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靖江市斜桥镇举办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

来源: 编辑:悦鸣 2021-06-10 19:45:13 查看数:0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检验学习教育环节理论学习成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使党员干部学习不走过场,真正达到入脑入心,6月7日下午,靖江市斜桥镇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线下党史知识竞赛。经各基层党组织推荐,共有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竞赛。


图为斜桥镇庆祝建党百年线下党史知识竞赛现场。夏末摄


竞赛采取闭卷笔试形式,重点对党员在党史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方面进行测试,以真考促真学。试题类型丰富多样且针对性强,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全面检验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掌握程度,加深了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在竞赛过程中,全体人员态度端正、遵守考纪,细致审题、认真作答,均在规定的30分钟时间内顺利完成了50道题的作答。经过现场阅卷,最终,镇乡村振兴支部魏骄、兴阜社区孙旭平、旺桥村蒋美脱颖而出,喜夺前三名。


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不仅要用脑记下来,还要用心写出来,用情讲出来,做到常学常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不断从党史中升华理想信念,以史明鉴,更好地指导工作。通过此次竞赛,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今后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把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打造集“产业活力镇、创业先行区、学业百蔚园、乐业幸福城”于一体的魅力新斜桥而不断奋斗!


记者:朱   靖

编辑:悦   鸣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