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市第六次见义勇为宣传日暨见义勇为好市民表彰活动举行

来源: 编辑:悦鸣 2021-05-06 18:58:37 查看数:0

5月6日下午,泰州市第六次见义勇为宣传日暨见义勇为好市民表彰活动在市政府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参加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金观致辞。他说,见义勇为、匡扶正义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时代精神和个人价值的崇高体现。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见义勇为工作,推动形成了“崇尚英雄、爱戴英雄、学习英雄、争做英雄”的良好社会风尚。各地各部门要持之以恒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让见义勇为精神发扬光大,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泰州、打造令人向往的“幸福水天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祥凤、市政协副主席颜忠林、泰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张爱平出席活动。



现场,16名见义勇为好市民、10个见义勇为好市民群体受到表彰奖励,同时对历年来牺牲的11位见义勇为人员家属进行慰问,共发放奖金、慰问金20.7万元。



活动现场,文艺工作者还通过歌舞、小品等节目,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激励广大人民群众传承真善美、传播新风尚、传递正能量。


全媒体记者:徐少卿

编辑:悦    鸣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