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五一”小长假,红色精品游线路和特色体验项目成打卡热点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05-06 16:52:02 查看数:0

今年“五一”假期,市民和游客走进泰州各大景区景点,体验民俗文化、品尝地道美食,以丰富多样的形式欢度假期,尽享假日时光。



“五一”期间,泰州凤城河景区开通的“古盐运河水上观光巴士”成了热门打卡项目。观光巴士航线超过11公里,串联起盐税博物馆、桃园、梅园等众多景点,游客沿河而行,可悠闲感受水城泰州的无限魅力。



泰州市文旅集团景区运营公司负责人黎小芳说:“‘五一’期间,凤城河风景区总客流量大约在20万人左右,其中外地游客在5万人左右,本地还有10多万人群。”



今年适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泰州各地红色景区景点成为热门。“五一”期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接待游客2.1万人次,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日接待量达3000人左右。



幸福水天堂,泰州等您来。今年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开幕以来,泰州各地不断挖掘旅游资源,打造新的旅游亮点。“五一”假期,溱湖行进式水上夜游项目“一梦到溱湖”对外开放,累计销售门票1万多张。游客在静谧的夜晚,漂流于湖面,尽情感受灯光带来的璀璨与梦幻。


溱湖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冬琴说:“平均每天游客接待量达到2000人,填补了夜间旅游项目的空白,有效解决如何让游客留下来的问题,促进了周边的夜宴、夜宿、夜购等夜经济的增长。”


全媒体记者:朱浩民

泰兴台、姜堰台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