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姜堰一老汉持铁锤强闯医院,原来是......

来源: 编辑:余盈 2021-04-07 16:44:50 查看数:0

4月5日晚

姜堰区梁徐街道

一老汉带着铁锤

强行“入住”医院病房


接到群众报警后,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梁徐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处置。在查明老汉身份之后,民警将他送回家中。


“快派来人啊,有人带着铁锤闯进医院,强行住下了……”当晚7点多钟,姜堰警方接到从梁徐卫生院打来的报警电话。



事发病房位于医院二楼。接报后,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梁徐派出所民警迅速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发现强行“入住”的是一名六七十岁的老汉,满身酒气。病床床头柜上放着小半瓶白酒和一把铁锤,床下有两只编织袋,里面装满了生活用品。周围病人面露惧色,远远观望。民警快步上前没收了铁锤,这才和老汉进行对话。



老汉说不清楚自己的姓名和家庭住址,只说自己一个人睡在家里太冷,想着医院环境好,就准备到医院来生活。当天,他分两次把日常生活所需的用品从家里运到了医院。

经过多方查询,警方最终确定他是梁徐街道二塘村69岁村民王某(化名)。


在耐心劝导王某之后,民警帮收拾好所有物品,用警车将他送回了家。


来源:姜堰微视听

编辑:余 盈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