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市成立职业培训联盟

来源: 编辑:余盈 2021-04-07 16:42:46 查看数:0

为进一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助力产业转型升级,近日我市成立职业培训联盟。


该联盟由泰州技师学院发起,首批全市4家公办职业院校和16家优质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参与,旨在搭建职业培训实训平台、创新职业培训合作机制,进一步推动职业培训事业发展。该联盟在成立同时即举行了重点企业技能人才培训对接会,与我市20家重点企业现场签约合作,涉及培训项目15项,培训人数近10000名,实现技能培训和产业发展无缝对接。


据结束,下一步,我市将坚持“合作、交流、服务、发展”的宗旨,整合职业院校及社会培训机构资源,挖掘市场化培训项目,面向人人、面向社会,打造规模化、集团化的社会培训共同体,不断拓宽职业技能培训的服务发展空间,打造高水平的技能人才培训平台。


来源:泰州日报

编辑:余 盈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