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这大爷腿疼不能走路,竟是患上这个病!

来源: 编辑:陈欢 2021-04-07 16:01:12 查看数:0

一提到盆腔炎,不少人下意识就会认为这是一种妇女病,不过专家提醒,虽然说女性的盆腔容易出现问题,但不代表男性就不会出现问题。



上午,记者在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康复科了解到,李大爷今年76岁,最近总是觉得下腹和右腿胀痛。



在问诊中医生发现,李大爷有前列腺手术史,最近一段时间大便不成形,肚子还经常响,而导致这一切病症的原因,竟然是盆腔炎。



医生提醒,在临床中好多问题都与盆底有关,常见表现是慢性前列腺炎、便秘、慢性肠炎等。


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康复科副主任中医师卢杰:“男性的盆底也会出现问题,只不过出现的几率比较低。临床当中,百分之九十的女性盆底都会有问题,会引起常见的腰腿疼痛、膝关节疼痛、头痛、肩膀疼痛等。


记者:姜小鹏

编辑:陈   欢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