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不思悔改!出狱后,他竟又起贼心

来源: 编辑:悦鸣 2021-02-23 15:30:17 查看数:0

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可有些人不思悔改,再次走上犯罪的道路。近日,泰州姜堰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赵某,侦破盗窃案件7起。

1月26日上午8点,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梁徐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停放在自家院内的电动车被盗。经研判分析,民警发现嫌疑人系一名男子。2月12日,姜堰警方又接到一起入室盗窃警情,报警人称家中一万多元现金被盗。

接报后,民警持续开展深度调查,发现两起入室盗窃案件嫌疑人为同一人,并最终确认其身份为黑龙江籍男子赵某。2月20日,在锁定赵某所处位置后,民警出动一举将其抓获归案。

经查,现年38岁的赵某是一名“资历颇深”的惯偷,2011年以来已多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今年1月10日刚刚刑满释放,然而出狱后却再起贼心。经审讯,赵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赵某交代,他都是选择在深夜进行入室盗窃。为避免关门有声响,均敞着门逃离,利用夜色掩护踪迹。

通过对赵某随身物品进行核查,民警发现其随身携带的手机及身份证均为被盗物品。在大量的事实证据面前,赵某的心理防线被攻破,最终如实供述了另外5起盗窃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姜堰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全媒体记者:聂庆桢

通讯员:李钰 沈静 唐钰

编辑:悦   鸣

责编:周   静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