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打造“一路高畅”品牌公路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02-23 10:01:22 查看数:0

为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塑造统一、特色鲜明的旅游品牌形象,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将打造“一路高畅”品牌公路。2020年9月,该公路白马、大泗先导段已启动建设,目前项目进度已过半,预计今年5月将全面建成通车。

网络配图

据了解,“一路高畅”品牌公路以打造“畅安舒美”的旅游公路为总体目标,通过借用或提升拓宽农村道路、新建道路等方式,建成平行设有慢行系统的全域旅游环线。

其中,“一路高畅”品牌公路白马、大泗先导段起自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向西利用彩凤路与逸夏果园串联,到大泗镇霍堡村为终点,总长15.156公里,造价3508万元。

网络配图

目前,先导段道路工程已全面进入路面结合层施工,部分道路已完成沥青混凝土面层的施工,桥梁工程也已进入尾声。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条集观光、休闲于一体的旅游公路。


来源:泰州新闻网

编辑:徐佑阳

责编:周   静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