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抢鲜看】披上中国红,亮出国旗色!

来源: 编辑:周静 2018-10-02 18:30:20 查看数:0

国庆节,泰州各地披上中国红、亮起国旗色,彰显了热烈欢乐的氛围,表达着人们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

国庆期间,靖江城区的晨阳路、工农路、阳光大道、迎宾西路等主干道上纷纷悬挂起国旗,表达对祖国美好的祝福。迎风飘扬的国旗让城市到处弥漫着喜庆、欢乐、祥和的气氛,也进一步激发了市民的爱国热情。

市民王春明:“街道两边基本上都挂满了国旗,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的氛围,我为国家感到自豪!”

市民陈炜:“使群众感受到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水平也日益提升,觉得生活在一个充满幸福感的城市。”

高港区在城区打造了多条国旗街,营造欢乐、祥和、热烈的节庆氛围。放眼望去,满眼中国红,像一道流动的风景。

市民聂芹:“从这里经过总觉得心潮澎湃激动不已,特别对青少年的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着更为深刻的教育意义。”

在姜堰城区步行街,火红的灯笼,鲜艳的红旗,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市民羊华春:“这边有个大国旗,想跟孩子一起合个影,这里过节的氛围比较浓厚,由衷的希望我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以后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在这样的氛围中,不少市民纷纷参与“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为新中国庆生。

大学生钱其浩:“跟祖国合个影,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退伍老兵王永财:“祝祖国繁荣强盛,越来越强大。”

泰州台综合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