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因为违停,靖江这辆套牌车被逮现行……

来源: 编辑:周静 2018-08-20 17:57:07 查看数:0

日前,靖江市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在路面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尾数为701的本地牌照车辆违停,在对该车辆信息核查时发现,该车的牌照信息与车型货不对版,涉嫌套牌的违法行为。

15日上午9点,一辆车牌为苏MHR701的小轿车在东兴街违停,路面执勤的交警准备对该车出具违法停车告知单,在登记车辆信息时发现,该车号牌属于另一辆车。由于现场联系不上车主,民警决定对车辆进行拖移,在拖车作业的过程中,车主赶到现场,民警从车辆的后备箱中找到了属于该车的真正号牌。

据车主交代,他将旧车卖掉之后,怕引起父母不满,才将旧牌照套用在新车上。

靖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张宇峰:“该驾驶员涉嫌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我们将对驾驶员处于罚款5000元,并记12分的处罚。”

靖江台

编辑:周静

责编:戚翔

审核: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