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创富泰州|全市名特优产品电商销售展洽会明天开幕 600多家企业和电商参展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7-08-07 18:42:41 查看数:0

“创富泰州·全市名特优产品电商销售展洽会”将于明天上午在中国医药城国际会展交易中心开幕,来自全市各地的600多家企业和电商参展。

本次展洽会吸引了本地300家名特优产品生产企业参展。泰州市溱湖八鲜食品有限公司是姜堰区溱潼镇一家专业生产鱼饼、虾球的企业,由于产品主要在本地销售,公司发展遇到了瓶颈,这次参展主要是为了寻找发展新机遇。

泰州市溱湖八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我们还是能够希望找到一些推广及各方面综合能力比较强的一些公司,能够帮我们把溱湖八鲜这种品牌,能够更好地推广出去,走出去发展,突破我们一个发展的一个瓶颈。”

除了名特优产品生产企业,本次展洽会还云集了300家本土电商。泰兴市蹲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大学生村官创办的电商企业,通过与泰兴市济川街道的12家农场合作,采用线上和线下一站式运营,销售鹏程野鸡蛋、雪峰大米、圣阳草莓等特色品牌农产品。

泰兴市蹲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玉,“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进行一个良好的一个嫁接,让更多的人能够认识到我们这样一个比较好的一个优质农产品。”

展洽会整整一周,共有近千种产品上柜展示, 不少产品将现场销售,市民可以随心逛、买。

全媒体记者:徐少卿王彬彬

编辑:陈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