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昨日来泰州调研组织工作,提了这些要求……

来源:先锋泰州 编辑:阚月萍 2017-08-03 12:26:36 查看数:0

昨天,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来我市调研组织工作。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抓落实,为“两聚一高”选干部强组织聚人才,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郭文奇一行先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实地考察了我市科学发展观展示馆、市“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办公室、中国医药城等。调研期间,市委书记曲福田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情况。

在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座谈会上,郭文奇听取了我市组织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全市组织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主线,抓重点、创特色、补短板、争一流,认真做好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努力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郭文奇指出,泰州组织工作比较扎实,基础好工作实,有特色有亮点,“两学一做”、干部人才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都取得了明显成绩,特别是“大走访大落实”活动产生良好效果。

郭文奇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相关工作,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落实”活动,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发现问题、化解矛盾,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和谐的良好氛围。十九大召开后,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郭文奇指出,要围绕中心抓落实,为“两聚一高”选干部强组织聚人才,干部工作注重事业需要、班子结构、人岗相适;基层党建加强分类指导,统筹做好城市、农村、国企、高校、互联网等各领域党建工作;人才工作突出精准对路,在大力引进高端人才的同时,用好乡土人才,充分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活力。要开拓进取求创新,着力提升组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从严治部强自身,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和“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要求,着力建设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在市“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办公室,郭文奇详细了解我市大走访大落实开展情况,对我市开发建设大数据平台深化“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做法给予肯定,希望我市总结推广更多好的做法经验,不断提升活动开展水平质量。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积极探索“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常态化制度化,真正把活动深入下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中国医药城,郭文奇参观了医药博览馆和疫苗工程中心,并与园区部分创新创业人才亲切交流。他说,人才是区域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你们充分利用好园区的平台,开发出更多的创新成果,为江苏生物医药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园区要为人才提供更加优质的专业化服务,让各类人才把更多精力用在创新创业上,致力打造人才和创新高地。

市领导张国梁、陆春云、范玲分别陪同调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