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新闻】海军招飞办向我市发来感谢信 曲福田史立军分别作出批示

来源:原创 编辑: 2017-07-17 19:15:18 查看数:0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办公室近日给我市发来感谢信,感谢我市长期关心支持海军建设,为海军输送了一批优秀人才。市委书记曲福田、市长史立军分别作出批示,要求弘扬拥军传统,支持海军建设,把“海军诞生地、水兵母亲城”城市名片打造得更加灿烂。

海军招飞办在感谢信中说,作为人民海军诞生地,泰州具有 深厚的爱国拥军传统,长期支持海军建设,为海军输送了一批优秀人才。各级教育、公安系统加强组织协调,精心策划实施,指导所属区县和相关学校扎实做好宣传发动和生源推荐,积极协调解决招飞选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泰州子弟加入海军飞行队伍打通“最后一公里”。2017年录取飞行学员在江苏省独占鳌头。在此,海军招飞办向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向市教育、公安系统的同志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信希望,泰州优秀青年积极加入海军飞行员队伍,为建设世界一流海军注入新鲜血液。

曲福田在感谢信上批示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队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拥军传统,支持海军建设,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把“海军诞生地、水兵母亲城”的城市名片打造得更加灿烂,为军民融合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史立军在批示中说,支持海军建设,泰州应当率先。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更强有力的举措促进拥军各项工作,努力取得军地融合发展的新成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