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对标尖兵团】全媒体营销党支部:对照“尖兵”标准 打造“四勤”支部

来源: 编辑:栾欣颖 2022-10-27 17:05:09 查看数:0

★ 全媒体营销党支部 ★

对照“尖兵”标准  打造“四勤”支部

锚定“推进全面改革,实施全面创新,深化全面融合,打造全域品牌”的目标,全媒体营销党支部吹响“对标尖兵团 工作上台阶”的集结号。来自新媒体发展中心、经营管理办公室、影视活动中心和产业项目部的20名党员组建的全媒体营销党支部,以新媒体载体抢抓市场,以高效管理助力经营,以原创活动创立品牌,以产业开拓寻求突破,对照“尖兵”标准,打造“四勤”支部。

一、勤练兵,以提升能力为目标

支部充分发挥“音视频工作室”在音视频内容生产方面的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在干中学,在学中带,在带中赶,在赶中超,促进个人成长,着力提高单兵作战能力,全面提升团队的创意策划生产水平,深入推进广播电视精品视频(音频)创作要素深度融合,持续提升全台音视频生产的社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二、勤服务,以支撑创收为己任

支部号召党员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自觉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突出“政务+商务+服务”的融合理念,打通融合渠道,秉持“合作共赢”的观念,强强联手,相互支撑,共建共享,以“我为创收作贡献”为主题,开展服务竞赛活动,让宣传、经营、活动、产业等业务发展获得新的动能。

三、勤创新,以项目开发为突破

在媒体竞争激烈的态势下,广电转型势在必行。支部将号召党员自觉践行“全案策划、全媒推广、全程服务、全效评价”的媒体经营新模式。留住传统客户,开拓新项目,寻求多元化发展路径,抢抓产业发展新机遇,学会“无中生有”,主动谋划电视塔街区改造,大胆创意实景演艺,积极参与全市数字技术赋能行动。目前,省运会筹备工作进入全面冲刺阶段,支部党员参与了市场开发、文创开发、观众组织、现场服务等多项重要工作,大家将全力以赴,为省运会作出广电人应有贡献。

四、勤律己,以监督管理为约束

支部党员所在的三个部门承担着创收指标,四个部门都与金钱打交道,小部门也有微权力。支部将加强对党员的提醒和监督,勤律己,严要求,对价格谈判、合同签订、播出安排、资源回报等廉政风险点进行认真排查,规范流程,闭环管理,责任到人。号召党员要扛得住压力,经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恪守党纪,强化规矩意识,做到灵活但不越线,创新绝不违规。


编辑:栾欣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