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对标尖兵团】广播传媒中心党支部:学“尖兵”踔厉奋发 淬“标兵”勇毅前行

来源: 编辑:栾欣颖 2022-08-17 00:00:00 查看数:0

广播传媒中心党支部





学“尖兵”踔厉奋发

淬“标兵”勇毅前行

按照集团(台)党委要求,

围绕“对标尖兵团、工作上台阶”的工作目标,

广播传媒中心党支部将

坚定信心不动摇、

咬定目标不放松、

落实责任不懈怠,

擦亮“出于声、入于心、进于思、取于行”

这“四于”党建品牌,

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劲头,

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执着,

奔跑向远方进发,加速朝高处攀登。

学思践悟,锻造唯学惟先、善作善成的节目团队

学习、思考、实践、感悟是一个学而思、思而践、践而悟螺旋式上升、循环往复的过程,永无止境。作为媒体人,更应该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做文章。要对照“会学、会写、会聊、会拍、会飞、会编、会配、会合成”的“八会”要求,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建设复合型人才团队。

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常态化开展好各类培训交流活动,组织好中心月度好稿评比活动,以勤学、善学引领节目创优的日常化、常态化。要深入开展“头脑风暴”,集思广益,推动广播节目创新、落地,借助融媒体演播室投入使用契机,推进拓展“12345•政风热线”电视版本,让老百姓当主角,同时与《新闻夜班车》《到问题现场去》栏目、“我的泰州”APP打通,打造全媒体问政新平台。

勇毅奋进,锻造披荆斩棘、迎难而上的经营团队

勇敢、坚毅、奋发、进取是一种精神,更是一个团队积极向上应有的姿态。面对困难重重的经营形势,面对咄咄逼人的竞争态势,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克服本位主义,把个人、栏目、中心主动融入全台发展大局,以全媒体“一揽子”合作主动去谋划、去推进。

要守正创新,真正把准市场动态、把准客户“麻筋”、把准发展方向,以“全案策划、全媒推广、全程服务、全效评价”来赢得客户信赖、获得市场认可;要全面动员,把任务、指标、责任压实到频率、栏目、个人,培养遇难不畏难、迎难能克难的坚毅品格,始终像燕子垒窝那样持之以恒,如蜜蜂酿蜜那样日积月累,似水滴石穿那样锲而不舍,确保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上。

雷厉风行,锻造高效执行、务实进取的纪律团队

雷响风即至,令到即执行。雷厉风行是一种工作作风,更是一种工作态度,要大力弘扬“今日事今日毕”、“事不过夜”,旗帜鲜明向“拖”字诀、“推”字诀、“躲”字诀开战,坚决同佛系做派、躺平作风说“不”;要强化执行力,摒弃“一说了事”,做到事前有布置、事中有跟踪、事后有反馈,以“三步走”的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的落地;要强化监督考核,对于动力不足不想为、能力不足不善为、担当不足不敢为的行为,坚决克服“老好人”思想,严格从绩效、评先等方面进行考核,确保该扛的责任扛起来、该抓的事抓到位、该干的工作干出高标准。

凝心聚力,锻造比学赶超、激情迸发的活力团队

凝心聚力才能干事,心齐气顺才能创业。要强化协作,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众人划桨之力开动广电创新、创优、创收这艘“大船”;要比干劲、比策划、比节目、比成绩,激发向优秀靠拢、向先进学习的广播正能量;要给予职工更多的人文关怀,做到工作上严格要求,生活上关怀体贴,以团队活力的迸发提升广播队伍的向心力、战斗力,提高全体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


编辑:栾欣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