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暖新闻|泰州老党员免费分发消毒酒精

来源: 编辑:张栖桐 2022-12-20 12:55:57 查看数:0

随着我们身边的“小阳人”越来越多,医用消毒酒精也成了紧俏货,不少药店都已经买不到医用消毒酒精了,就在这种情况下,居然还有人在免费分发消毒酒精。

12月19日下午四点,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和家园的小区居民拿着瓶瓶罐罐、塑料桶等排着长队在小区20栋楼的109车库领取消毒酒精。


给大家分发消毒酒精的这位热心市民叫做李俊杰,是一位有着十几年党龄的老党员,在得知目前消毒酒精紧缺的情况后,李俊杰决定为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李俊杰这次一共准备了6桶共120升的消毒酒精,目前已经全部免费分发到有需要的居民手中。


李俊杰说:“为人民服务不能是念在嘴上的一句话,确确实实为老百姓做点事情,我觉得这是应该的。”


记者:姜小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