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 编辑:赵采薇 2024-02-28 19:24:41 查看数:0

2月28日上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任务。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霞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明体达用、体用贯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持审时度势、守正创新,自觉增强勇担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的政治责任,文化强市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

刘霞要求,做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争先创优、踏实扎实,奋力推动文化强市建设勇开新局。要在深化理论武装工作上下功夫,以信仰之魂筑牢城市根基;要在提高舆论引导能力上下功夫,以传播之效提增城市影响;要在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建设上下功夫,以文明之光擦亮城市底色;要在促进文化繁荣上下功夫,以文化之美涵养城市品质;要在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上下功夫,以安全之帆护航城市发展。

刘霞强调,坚持党的文化领导权是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核心命题,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展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气象新作为。要提高站位,增强思想引领力、锤炼本领,增强队伍战斗力、改进作风,增强工作执行力、完善机制,增强基层创新力,为切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成果特别奖、成果奖和提名奖。

会议结束后,举行了泰州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果汇报演出。市领导刘霞、方针等观看演出。演出以“明体达用 守正创新”为主题,汇聚了戏歌、情景表演、百姓名嘴宣讲等多个艺术门类,呈现了独具泰州特色,充满新时代活力的舞台艺术精品,集中展示了全市优秀文艺成果。

活动现场还为泰州市“明体达用”研究院授牌。


记者:茅健卫

编辑:赵采薇

责编:悦鸣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