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列席代表座谈会

来源: 编辑:赵采薇 2024-02-28 19:57:47 查看数:0

2月27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列席代表座谈会。

会上,张洪等12名市人大代表围绕“发挥代表作用 推进幸福河湖建设”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履职体会,畅谈意见建议,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的敬业精神、专业素养和履职水平。

会议指出,要持续跟踪工业污染、生活污染、农业面源污染三个污染源的治理,坚持水岸同治和源头治理,推动实现河清岸通。要加强水利工程和项目建设力度,补齐雨污分流、污水收集处理等环境基础设施短板,推动城区河道因河施策、一河一策治理,农村河道统一规划、连片治理。要重视河道建管同步,形成河湖管护长效机制,探索幸福河湖建设激励制度,营造共治共建共享幸福河湖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冠出席会议。


记者:朱浩民

编辑:赵采薇

责编:悦鸣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