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时政|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泰州市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编辑:周慧敏 2024-01-23 20:20:32 查看数:0

1月22日晚上,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泰州市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闻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部署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将让我们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更好地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省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凝聚起全省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始终坚定自觉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江苏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和省委书记信长星讲话精神。

会议推选万闻华为泰州市代表团团长,张余松、梁三元为泰州市代表团副团长。会议通过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

随后,泰州市代表团召开党员会议,成立了代表团临时党支部。


记者:吴超 朱浩民

编辑:周慧敏

责编:宋涔玮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