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时政|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成果评比展示交流活动举行

来源: 编辑:周慧敏 2024-01-23 20:20:46 查看数:0

22日下午,2023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成果评比展示交流活动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霞出席活动。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明体达用,守正创新,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市,全面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走在前、做示范。30个项目参加了现场展示交流。

现场,项目陈述人精彩展示各自的创新项目。这些项目,有的着眼创新理论宣讲方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乘网入云“飞入寻常百姓家”;有的着眼舆论引导,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有的着眼文明城市创建,以“数字赋能”为文明创建插上“智慧翅膀”;有的着眼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建设。

大家纷纷表示,要借此机会,互学互鉴、守正创新,为把泰州建设成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明体达用”新高地、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日用不觉”新窗口积极贡献更多力量。


记者:金小鹏

编辑:周慧敏

责编:宋涔玮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