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时政|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编辑:钱宇璇 2023-03-07 20:25:30 查看数:0

6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余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余松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提高站位及时跟进学。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联系实际紧贴中心大局学。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在助推经济稳中求进上重点发力,在助力现代化产业体系上精准发力,在推动营商环境优化上持续发力,在助推城乡融合发展上双向发力,在促进民生福祉改善上倾心发力。要唯实唯勤、求精求深结合工作学。紧扣全年工作要点的安排,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高质量依法履职行权、高水平服务人民群众、高标准树好自身形象,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中发挥人大作用、展现人大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明冠,副主任臧大存、张育林,秘书长李卫国参加会议。

记者:朱浩民

编辑:钱宇璇

责编:宋涔玮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