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时政|市政协落实“四敢”重大要求 争做新征程奋斗者

来源: 编辑:钱宇璇 2023-03-07 20:25:20 查看数:0

3月7日上午,市政协举办“落实‘四敢’重大要求,争做新征程奋斗者”委员讲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卢佩民出席。

卢佩民指出,全市政协委员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强化胸怀大局、敢为善为的政治担当,把落实好“四敢”重大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挥洒智慧和汗水。要立足岗位多作贡献,争当拼搏进取、主动作为的示范表率,引领带动界别群众强化“四敢”精气神,不断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的潜能和动能。要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落实“四敢”重大要求筑牢民意根基、营造良好环境,最大限度汇聚起同心共建现代化、携手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活动现场7名政协委员围绕“四敢”主题作交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徐军、刘汉秋、祝光、查学斌,秘书长刘秋平参加活动。

记者:马晓斌

编辑:钱宇璇

责编:宋涔玮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