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美!夜游凤城河:船在河中行,人在画中游

来源: 编辑:阚月萍 2017-04-15 22:44:46 查看数:0

旅游节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来到泰州,赏美景、尝美食,而夜色中的泰州也是格外迷人。这不,今天晚上九点,在凤城河景区桃园入口游船码头,就排满了准备夜游凤城河的游客。

船在河中行,人在画中游。游船首先游经望海楼,随后来到文昌阁,远远可以眺望到南山寺的佛塔,三座建筑在灯光的映衬下金碧辉煌,甚是璀璨。

接着游船沿着桃园缓缓驶过,夜晚的桃园在灯光下幽静而美丽,岸边亭阁里演绎着孔尚任的桃花扇,美轮美奂。穿过迎春大桥,游船来到梅园,只听丝竹之乐迎面飘来,戏曲声声余韵悠然。

来自青岛的游客仇妮告诉记者,泰州环境很好,夜游城河,仿佛置身大自然,远离城市喧嚣,放松身心,是个很好的享受。

凤城河管委会营销中心主任季建国表示,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目前他们每晚接待游客近五千人,十八条游船流水行驶,游船项目每天从晚上六点半持续到十一点多钟。

全媒体记者 李圣柏

编辑 悦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