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精神文明创建|我市举办“我们都是收信人”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景区开园仪式

来源: 编辑:李子韵 2022-09-19 23:33:59 查看数:0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迎接第20个公民道德宣传日的到来,9月19日晚,泰州举行了“我们都是收信人”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景区开园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霞出席活动。

活动中,刘霞为“泰州榜样”道德故事宣讲团领队黄铭授旗,并与江苏省道德模范马晓兵一起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景区揭牌,标志着全国首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景区正式开园。

近年来,泰州市涌现出了33人(组)道德模范、85人(组)中国好人。活动现场再现了中国好人朱军军、钱维胜和道德模范何健忠、胡方斌的故事,并以朗诵、歌舞、戏曲联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引领更多的市民见贤思齐、崇德向善。

据了解,“我们都是收信人”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暨公民道德宣传日系列活动自19日起将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仪式结束后,刘霞一行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景区内的“微光成炬”志愿服务大集市向志愿工作者们送上慰问。

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明珠街道城南社区工作人员余芹说:“今天能到现场参加活动,聆听身边好人的故事,让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好人的力量,同时也激励着我在以后的工作中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发扬好人精神,勇于实践,奋勇向前,带头学好人,带头做好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奇迹。”

泰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志愿者梁海闽说:“能够向市民普及急救知识我感到非常开心,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志愿活动,号召更多市民加入我们志愿服务的行列。”

记者:余典韵 金小鹏

编辑:李子韵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