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走起!去溱潼看水上盛会、体验古镇民俗、尝溱湖美食……

来源: 编辑:阚月萍 2017-04-08 16:40:43 查看数:0

今天,姜堰溱湖国家湿地公园观礼台上也是宾朋满座,舞台剧、水上摩托艇、空中飞人等项目一一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享受了一顿难得一见的视觉盛宴。

游客郝建秀说,昨天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有来看开幕式,是个小小的遗憾,所以今天特地买了张票,感觉非常的精彩,很好看。

演出过后,主角起航。篙船、划船、贡船相继登场,刹时间,数百艘形态各异的船只齐聚湖面,十里溱湖顿时成为水乡儿女狂欢的舞台。

游客杨璐璐说,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水上盛会,上百条船同时从水面上划过,场面非常壮观。

除了看会船,游溱湖,溱潼古镇也是游客们观赏游玩的好去处。抛绣球、拜天地,体验溱潼古老婚俗;串小巷,寻酒香,品尝各种溱潼美食。沉淀的人文历史、古朴的民俗风情让不少游客感觉不虚此行。

姜堰台 朱熹姜 秀蓉

编辑 悦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