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江苏泰州:“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 编辑:韩笑 2022-06-29 09:48:41 查看数: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朱立凡来到医药高新区(高港区)走访慰问了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家住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大泗镇曹于村的李桂云,今年72岁,党龄已满50年。朱立凡来到李桂云家中,为他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朱立凡说,这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您初心和信仰的见证,也是您一生跟党走的见证,我们广大党员要以您为榜样,向您学习。基层党组织要真心实意关心关爱困难党员,落实各项帮扶政策,让他们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安享晚年生活。



在大泗镇佴陈村77岁老党员骆荣根家中,朱立凡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及家庭收入情况。朱立凡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多年来,你们为党的事业日夜操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默默奉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你们。朱立凡祝福老人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叮嘱地方党委政府切实关心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用心用情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

市领导梁三元、徐克俭、叶冬华参加慰问。


记者:吴超 朱浩民

编辑:韩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