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姜堰巡特警路边捡到钱包,里面竟有多国外币……

来源: 编辑:陈欢 2019-02-14 12:31:54 查看数:0

日前,姜堰巡特警大队民警巡逻时,在路边草丛里捡到一只钱包,里面竟有多国外币!

一起来看看▽

当天上午9时许,姜堰巡特警大队的民警带领辅警唐松林等人巡逻至城区东方不夜城小区时,无意间发现路边草丛里有个长方形的物体,走过去一看,竟是一只棕色的男式钱包。

民警起初以为是别人丢弃的旧钱包,捡起来打开后却吓了一跳,钱包里竟然装满了多国外币,足有20多张,另外还有数张旧版人民币,以及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品。

身份证信息显示,失主姓王(化姓),30多岁,来自福建。民警根据身份证信息辗转查询到王先生的手机号码,与其取得联系,得知他因身体不适正在住院。

听说钱包被民警捡到了,王先生喜出望外。王先生说,他在姜堰经商的同时,还喜欢收藏外币和旧版人民币。2月10日晚,他和朋友聚会喝了不少酒,次日早晨醒来才发现自己酒后不慎丢失了钱包,真是懊悔不已。

昨天上午,身体已康复的王先生赶到位于步行街西首的警务站,认领了自己的钱包。经清点,钱包里的物品一样不少。

“这些外币虽然目前价值只有4000多元,但是对我很重要。另外,我所有的积蓄都在这几张银行卡里面,要是丢了麻烦可就大了。特别感谢尽职尽责的警察,让我的钱包失而复得。”王先生激动得连声道谢。

来源:姜堰在线

编辑:陈欢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