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实干|泰州各地“新春第一会”擂响开年鼓

来源: 编辑:钱宇璇 2024-02-20 19:22:48 查看数:0

春节假期结束后,泰州各地纷纷召开“新春第一会”,坚持实干为先,落实为要,用“四敢”强音吹响争先号角。

2月19日,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召开“新春第一会”——全区执行力提升年动员大会,推动全区上下共同发出“狠抓执行”的最强音,提振“狠抓执行”的精气神,吹响“狠抓执行”的冲锋号,以强大执行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会议指出,提升执行力,要在登高望远中坚决扛起硬核担当,在勇挑大梁中始终昂扬攀高逐新澎湃激情,在唯实唯勤中全力打造堪当大任的核心团队,以全力服务好重点企业、全力统筹好重头项目、全力谋划好重要抓手、全力化解好重大风险等“四个重”为主线,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港区委书记叶冬华出席会议。

19日下午,靖江市召开“新春第一会”——全市开发区工作会议,要求一以贯之拼项目,全面夯实“稳”的基础,确保年内完成新签约5亿元以上项目50个,新开工“三比一提升”项目35个、新竣工20个以上的目标。一刻不停求创新,持续激发“进”的动能,在专精特新上齐头并进,在技术攻关上与时俱进,在产才融合上协同共进,加快形成和发展新质生产力。一往无前塑优势,不断开创“立”的局面,确立融合化园区体系,建立现代化开放载体,树立导向化要素供给,真正把“国家级”的竞争力打造出来,为牢牢站稳全省第一方阵汇聚强劲动能。


泰州台综合报道

编辑:钱宇璇

责编:宋涔玮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