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新闻】靖江市生态红线监管平台上线试运行

来源: 编辑:岑丹 2018-06-03 18:47:18 查看数:0

靖江市生态红线监管平台近日上线试运行,这也是省内首个县级层面的生态红线监管平台。

这个监管平台把靖江市142.78平方公里的生态红线保护区全部纳入监管范围。平台可以实现生态红线区域范围查询、重点污染源信息查询、区域内土地利用状况查询、重点工程项目查询与更新等主要功能。平台同时还配套了移动端应用程序,在现场执法监管中可以实现实时定位,有效解决了生态红线边界模糊、区内污染现状不明等目前生态红线监管中面临的主要问题。

靖江市环保局生态保护科科长陈伟:“这个APP端就像百度地图,可以直接把定位显示在那里,在现场可以很清楚地判断是不是在生态红线范围内,而且可以准确地测定企业占用了生态红线占用了多少面积,生态红线保护区核心区有多远,都能实现这个功能。”

靖江台  包键  高雨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