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访谈|姜堰:扛起责任担当 激发奋进力量

来源: 编辑:莫若亚 2022-09-18 19:55:16 查看数:0

姜堰区紧扣康养名城、宜居姜堰发展定位,锚定站稳全省考核第一方阵、全市考核第一等次“两个一”工作追求,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扛起勇挑大梁的责任担当,全面激发争先领先的奋进力量,唯实唯勤强基础,精益求精优结构,奋力实现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知重负重 唯实唯勤 为全省‘勇挑大梁’作出更大贡献”专栏今天请看市政协副主席、姜堰区委书记方针的专访:《扛起责任担当 激发奋进力量》。

泰州市政协副主席、姜堰区委书记方针——

一是聚力精密制造,围绕全市“一个产业体系、四个特色产业集群”建设,大力整合铸造产能,推进数字化智能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和“三比一提升”行动,实施优化营商环境2.0版,力争全年“三比一提升”项目新开工17个、新竣工13个以上,推动以汽车零部件为核心的装备制造集群发展。

二是聚力精致城市,紧扣全市“一轴一核三极三城”布局,加快建设泰姜融合发展先导区,全力服务南绕城、北沿江高铁等工程,深化城市更新三年行动和文明城市“六大攻坚行动”,稳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安置区建设等民生实事项目,持续放大省运会效应,全面彰显“水韵古罗塘、最美金姜堰”的城市特质。

三是聚力精细民生,扎实做好富民、惠民、安民三篇文章,精准落实稳就业各项政策,高举教育立区大旗,加快智慧教育示范区和姜中西校区建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112233”工程,争创省市乡村振兴示范区。

四是以抓好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压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境、金融债务、信访维稳等政治责任,知重负重、唯实唯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朱浩民 何吉洋(见习)

编辑:康希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