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海陵|大浦中心小学全新设计课程套餐启用

来源: 编辑:莫若亚 2022-09-18 19:55:56 查看数:0

从幼儿园到小学是儿童成长过程中的重要转折点。泰州市大浦中心小学针对一年级学生的年龄特点和身心发展规律,为刚入学的萌娃设计了一套课程套餐,让他们顺利完成从幼儿园到小学的过渡。

在泰州市大浦中心小学碧桂园校区一年级劳动课上,孩子们正在剥毛豆。原来,这些毛豆是老师教学的工具。针对刚入学的新生注意力不集中的特点,老师将以往枯燥的一笔一划教学变成游戏,让孩子们用毛豆拼字,用玩中学、学中玩的方式,引导他们爱上学习。

为了让刚入学的新生尽快适应小学生活,新学期之前,大浦中心小学一年级的所有课程都经过全新设计,将游戏化、故事化、体验化的学习方式融入课堂。

大浦中心小学因此诞生了各种各样有趣的课程,音乐课上孩子们用节奏律动认识新伙伴,英语课接龙打招呼,小操场绘制了游戏区域,最大程度消除孩子的陌生体验和不适应。

记者:帅伟

编辑:康希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