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姜堰一男子酒后提无理要求被拒,竟持刀追砍民警

来源: 编辑:悦鸣 2018-05-31 12:44:34 查看数:0

酒虽好,切不可贪杯!生活中因为喝酒引发的悲剧可真的不少,正所谓是乐极生悲。这不,家住姜堰三水街道马厂小区的王某就因为酒多失控,提出无理要求遭拒后,竟持菜刀追砍处警民警。5月29日,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姜堰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47岁的王某,在姜堰承包一些零星的建筑工程,生活还算是过得比较惬意,可是多年来夫妻感情一直不合,2016年双方自行协议离婚。但为了不让外人所知,两人一直跟正常家庭一样一起居住生活。2个月前的一天,双方再次产生摩擦,王某的前妻一气之下住到了楼下的车库里。可是时间长难免让家人怀疑。

5月28日晚上,王某因为前妻不肯搬回楼上居住的事再次引发争吵。真可谓酒是祸害,心情不好的王某酒后情绪失控,拨打110报警。

接到报警后,姜堰开发区派出所民警杨志敏等人赶到现场,了解相关情况,对王某进行耐心劝解。可是醉酒的王某却不依不挠,竟然要求民警用警车将其前妻送到华港的娘家,否则就要杀人。民警当场对王某进行法律教育。就在此时,王某突然冲到车库拿了把菜刀追砍民警杨志敏。好在杨志敏躲让及时,没有酿成严重后果。随后民警将王某制服。

据姜堰公安局督察大队副大队长张宏林介绍,王某持菜刀追砍处警民警的行为已经构了妨害公务,其行为性质极其恶劣,虽然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但这是对警察权威的公然挑衅,必须受到法律的惩罚。

来源:姜堰在线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审核:季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