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瞧!只需这一招,靖江店主的营业执照就可“变”进手机……

来源: 编辑:悦鸣 2018-05-31 12:35:23 查看数:0

5月28日,靖江市诞生了首张手机版电子营业执照。以后靖江店主的营业执照就能随身带啦!

优点可多啦!

能跨越时间和空间限制

1、今后企业再也不需要带着纸质营业执照到处跑了,一部智能手机即可随时随地办理各种业务,实现“一照走天下”

(网络图)

2、企业到其他部门办理业务,只要打开“工商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点击“出示执照”,窗口人员用扫描枪扫描出示的条形码、二维码,就能收到企业身份真实性的验证结果。

3、手机电子营业执照不存在被冒用、造假、丢失等安全风险,可广泛应用于企业身份认证、银行开户、企业年报、网上办税、政府服务网登录办事等各种营业执照使用场景。

(网络图)

“一照走天下”听起来就很霸气有木有?你也想get新技能?操作可简单啦!

步骤:

1、在微信小程序或支付宝小程序中,搜索“工商电子营业执照”、安装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

2、由默认的电子营业执照领取人——法定代表人实名认证,进行人脸识别后,下载其名下的公司电子营业执照。

3、首次领取后可自行或授权证照管理人员保管、持有、使用电子营业执照

来源:靖江日报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审核:季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