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新闻】市委宣传部:有效整合资源 掀起解放思想热潮

来源:薛苏阳 编辑:宋涔玮 2018-05-08 19:35:37 查看数:0

今天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部署“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大讨论活动。

会议提出,市委宣传部承担着全市大讨论活动牵头负责、组织协调工作以及抓好自身思想解放的双重任务,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有效整合资源,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解放思想热潮,要带头抓好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推动自身活动走在前列,确保目标任务取得实效。要以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促进各项工作大提升、高质量,扎实深入推动大讨论活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

泰州市委宣传部理论处主任科员陈砚秀:“作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一员,我将积极响应这次大讨论活动,抓好个人的学习、讨论和调研,努力对标找差,向先进学习,力争在提振精气神,增添新动能上走在前列。”

泰州台 薛苏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