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惋惜!一名27岁外地小伙被发现客死在姜堰某出租屋内……

来源:姜堰在线 编辑:悦鸣 2018-03-19 09:34:40 查看数:0

昨天上午10点多,有人报警称,姜堰城南一小区内,一名27岁的外地小伙子躺在床上,人已经不行了。

接警后,辖区派出所的值班民警和120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此时,小伙子已瞳孔放大。医护人员采取了急救措施,随即将小伙子送往医院抢救。遗憾的是,小伙子经抢救无效身亡。

据了解,小伙子姓刘,1991年出生,老家在东台,是外地一家公司在姜堰办事处的员工。该办事处在姜堰城南的这个小区租了一栋小楼,作为宿舍。前天小刘曾说过身体不太舒服。今天早晨,家里人拨打小刘的电话,可是一直没有人接。家里人不放心,赶到姜堰,敲门屋内始终无人应答。后来他们找房东开了门,跑进去一看,小刘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他们立即拨打120和110。

目前小刘死亡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悦鸣

责编 戚翔

审核 季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