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加油!2018全国竞走大奖赛上,两位泰州姑娘发挥可圈可点……

来源:泰州e体育 编辑:悦鸣 2018-03-07 09:47:26 查看数:0

3月3日,2018全国竞走大奖赛暨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选拔赛在安徽黄山启幕。赛场上,首次参加全国性比赛的泰州姑娘周文静和倪海月发挥可圈可点,为江苏队再创佳绩!

据了解,全国竞走大奖赛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3支代表队、近500名选手参赛。

此次比赛云集了包括蔡泽林、吕秀芝、杨家玉、切阳什姐在内的中国顶尖竞走选手。泰州籍小将周文静和倪海月代表江苏省队参加女子少年组5公里项目的角逐,两人分别以23分34秒和24分18秒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的第六名和第八名。

据市体校竞走教练员康海军介绍,两位小将平时训练刻苦,技术提高很快,成绩进步迅速。其中周文静曾获江苏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冠军,是泰州竞走队备战第十九届省运会的主力队员。

编辑 悦鸣

责编 戚翔

审核 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