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抢鲜看】春节将至 祝福生活更美好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8-01-30 18:31:08 查看数:0

还有不到20天就是新春佳节了,连日来,我市各地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营造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祝福500多万泰州市民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海陵区在京泰路街道紫东花苑广场开展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春节集中慰问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们早早送去新春“年货”。活动现场,文艺演出、专家义诊、法律咨询、写春联、义务理发、修鞋等多项活动同时开展,给现场的社区居民送去寒冬里的祝福和温暖。

社区居民崔秀君:“今天这个活动挺好的,正好看见有书法家写的对联,这个字写得特别有劲,特别好。”

高港区在大泗镇举行 “三下乡”集中服务暨“大江儿女·最美人物”颁奖活动,16个单位部门的工作人员分别开展了送科技、送医疗、送文化等活动,为老百姓提供各种便民服务。

市民乔晓玲:“表演的文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给我们带来了美的享受。”

泰州市残疾人书画作品巡展走进姜堰区三水街道马厂社区。活动现场,市残疾人文联邀请泰州书法名家为社区居民义务写春联送祝福。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蒋华:“上联:齐心共筑小康路。下联:携手同聚大能量。横幅:家和吉祥。愿爷爷奶奶,你们的家庭能够更加幸福。”

兴化市文联组织部分书法爱好者和爱心单位,来到古镇竹泓,为村民送上一幅幅火红的春联。闻鸡起舞、越马迎春,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每幅对联中都饱含着对祖国、对生活的美好祝福。

村民:“门对青山龙虎地,户向绿水凤凰池,书法家真伟大,无私奉献墨宝到我家。”

泰兴市举行2018年春节文艺会调演,31个节目围绕“十九大精神暖人心”、“歌唱祖国”、“我们奔向新时代”等主题展开,表达了人们对新年美好生活的希望和祝福。

泰州台综合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