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七夕节,花店名花被盗,岂料是拾荒大爷“捡椟弃珠”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阚月萍 2017-08-30 12:05:13 查看数:0

七夕佳节,靖江某花店老板商某从外地进了一车花,由于前夜进货到家时间已晚,就想着早晨天亮再整理小卡车上的那些花儿,谁知准备卸货时却发现捆货绳子被割断了。上下一清点检查,在最角落处少了整整一箱,里面装着一棵名贵的金桂花和花盆,价值2000余元。商某情急万分,赶紧向靖江市城西派出所报警求助。

根据商某诉述,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迅速发现一名可疑大爷。该大爷途经花店时,四处张望寻找废弃报纸、纸箱,在看到卡车上纸箱时,稍迟疑后将捆纸箱的绳子割断,抱走了纸箱。

民警巡线追踪,很快找到那可疑的刘大爷。刘大爷当场承认是拿了那纸箱,不过箱子里面的东西没拿,为方便携带该纸箱,他随手将箱内货物扔在了附近的垃圾箱里,因为他觉得硬纸板更值钱。

对于刘大爷的说法,民警哭笑不得告知:“大爷,箱子里的东西可比箱子值钱多啦。”随后,民警在刘大爷指引下,找到了当时扔名花和花盆的垃圾箱,不过垃圾已被清理。商某表示,就算找回来,那名花估计也已经无用。

如此奇葩事件,民警表示也是闻所未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