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刚刚,《江苏新时空》播出:泰州“1+4”常态化对接上海 构建多层次合作关系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08-22 19:59:26 查看数:0

今天晚上,江苏卫视《江苏新时空》播出:泰州“1+4”常态化对接上海 构建多层次合作关系,介绍泰州在产业、科技、金融等多领域与上海构建起多层次合作关系。

全文如下:

 泰州对接上海产业合作恳谈会21日在上海举行,拉开了泰州全面探索产业、科技、金融等多领域与上海深度对接的序幕。

当天会上,总投资达400多亿元的96个项目达成合作协议,其中现场签约的有11个院地合作项目、10个园区间合作项目以及14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项目。

围绕如何常态化接轨上海,泰州还拿出“1 4”系列对接方案,在科技创新、金融改革、高端服务、城市建设4大 领域陆续开展项目或服务对接会,构建起多层次合作关系。    

日健中外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 坂部隆说,泰州和上海距离很近,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他相信到泰州投资兴业是一次非常正确的选择。     

上海联合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夏泽民说,基于泰州的产业基础和未来的产业方向,结合上海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一定能够形成一个共赢和多赢的局面。

编辑:悦鸣

审核: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