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血液酒精含量超标10倍多!姜堰女子“创”泰州女司机醉驾最高纪录!

来源:姜堰微视听 编辑:阚月萍 2017-08-17 10:51:16 查看数:0

8月15日上午,姜堰女子申某因为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取保候审,而申某205.1mg/100ml的血液酒精含量,也成了泰州女性驾驶员醉驾的最高纪录。

7月28日中午,姜堰区公安局蒋垛派出所接到报警,镇上的一家饭店里,有一桌客人发生口角,扭打了起来。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双方当事人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并要求一起吃饭的几个朋友到派出所做旁证。民警在对其中一名女子申某进行询问过程中,感觉到申某言行举止有点儿不对劲。

姜堰区公安局蒋垛派出所民警郭胜说,“在她向我们反映情况的时候,一开始还算正常,然后渐渐地明显地感觉到她情绪异常起来,亢奋暴躁,我就怀疑她喝了酒。”

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发现申某当时是自己开着汽车来到派出所的。民警意识到,申某已经涉嫌酒驾,便立即向辖区交警中队进行汇报。交警赶来之后,对申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

交警随后依法将申某带到了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经泰州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的检测,申某血液酒精含量为205.1mg/100ml。每100毫升血液中只要超过20毫克的酒精,就已经属于酒后驾驶,申某竟然超标了10倍多。既然喝了这么多酒,申某当时为何还要自己开车到派出所呢?

犯罪嫌疑人申某说,“当时就没有想到会有酒驾这件事,就想到赶紧弄笔录,赶紧走吧。”

喝酒开车害人害己,以后可不能再糊涂了!!!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