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日前,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夏季安全生产百日执法雷霆行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陈丹丹 2017-08-09 14:05:23 查看数:0

日前,江苏省泰州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夏季安全生产百日执法雷霆行动。此次行动从7月中旬开始,持续到10月下旬结束,为期100天。全市安监系统以此次行动为抓手,精准执法、突出重点,对于非法违法行为发现一起立案一起,从严处罚,规范执法行为、严格执法程序,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图为 8月7日,安监执法人员在使用危化品的工贸企业液氧液氮灌区进行安全检查

今年1-6月份,泰州市执法检查企业1208家次,事前立案462起,同比上升327.78%,事前立案在执法检查总数中占比由去年同期的15.47%上升至38.25%;事前立案罚款数630.76万元,同比上升249.66%,执法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编辑:岑丹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