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抢鲜看】第30个国际禁毒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06-26 19:01:16 查看数:0

今天是第三十个国际禁毒日,今年我国禁毒日的主题是“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我市各地组织开展形式各样的活动,普及禁毒知识,调动全社会的力量自觉抵制毒品,自愿参与禁毒斗争。

今天上午,高港区举行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纪念品、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禁毒方面的法律法规,引导市民远离毒品危害。

姜堰区开展“未来有约定,青春不毒行”集中宣传活动,近百名志愿者宣读了禁毒宣言。

姜堰区团委青年禁毒志愿者孙玥涵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禁毒志愿者的行列,和他们一起并肩作战,不忘初心,不如使命,将禁毒进行到底。

兴化市举办 “禁毒志愿者健身公益行”活动,120名禁毒志愿者用运动的方式,向市民展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倡导市民远离毒品,积极投入到健康的生活中来。

靖江市法院巡回法庭走进孤山镇望江社区,公开审理褚某、耿某容留他人吸毒案,分别判处两被告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1500元。

泰州台综合报道

编辑 悦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