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抢鲜看】我市入列全国首批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 史立军会见来泰州现场评审的国家创建办专家组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06-24 18:30:28 查看数:0

昨天,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创建办专家周然、王国华一行来到泰州,对我市创建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工作开展现场评审。下午,市长史立军会见专家组一行。

史立军对专家组一行来泰州开展现场检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中医药健康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泰州中医药健康旅游底蕴深厚、资源丰富,泰州有基础、有条件,也有责任和义务承担好示范区创建工作,希望专家们为泰州创建工作把脉支招,多提宝贵意见。泰州将加快发展中医药健康旅游产业,全力以赴完成好示范区创建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专家组对我市创建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泰州历史文化厚重,产业转型走在前列,中医药资源与旅游产业融合度高,为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希望泰州以全域范围开展示范区创建工作,积极探索制定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标准体系,努力打造中医药健康旅游品牌。

副市长郑卫国、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会见。

据介绍,去年,国家旅游局、中医药管理局启动“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计划3年内在全国建成30个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和一批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示范项目。对照创建标准,我市去年启动示范区创建工作,并被推荐为全省唯一的地级市创建单位进行申报。今年5月,我市通过了专家现场答辩,成功入列全国首批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进入最后的现场评审阶段。

全媒体记者 陈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