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专项督查,1家企业停产整改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06-24 17:43:36 查看数:0

连日来,市安监局组织突击检查组,在全市各地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专项督查,责成2家企业局部停产整改,1家企业停产整改。

泰州市梅香食品有限公司是海陵区一家专门从事食品生产加工的企业,检查发现,这家企业未对污水处理站进行有限空间辨识,也没有设置相关安全警示标示,同时还存在有限空间应急设备配备不齐全等问题,决定予以立案查处。

泰州市梅香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洪忠表示,对发现问题的地方,将会根据密闭空间的要求,对企业进行逐步的整改。

这次工贸行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专项督查,全市共抽查了7个乡镇25家企业,对存在违法行为的10家企业予以立案查处,当场责成3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企业暂时停产整改。

泰州市安监局监管一处处长吉杨介绍,这次整治重点就是对有限空间作业这块进行一个摸底、调查、宣传,对一些存在有限空间作业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能够达到对企业的教育和对员工的宣传。

全媒体记者 罗巍

编辑 悦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