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创富泰州丨关于全市名特优产品电商销售大赛,你关心的所有问题,答案都在这里……

来源:泰州发布 编辑:阚月萍 2017-06-24 11:14:11 查看数:0

创富泰州·全市名特优产品电商销售大赛,距离报名结束,只剩2天啦!


为了帮助广大名特优产品企业和电商答疑解惑,我们整理了一些热门问题,请大赛组委会专业人士予以解答。



你问的问题有答案了吗?这些问题是否也正是你想问的?往下戳

全市名特优产品电商销售大赛,是不是意味着从事泰州名特优产品销售的电商才能参赛?我们是电商,但我不是销售名特优产品的,能不能参加这次大赛呢?




根据大赛规则,网店注册地在泰州的电商均可报名参赛。所有参赛电商编为两组,即初创组(2017年1月1日之后登记注册)和成长组(2017年1月1日之前登记注册)。这里需要提醒的是,微商不在本次大赛参赛之列。






我是大学期间注册的网店,当时注册地为我们学校所在的外省城市。毕业后,我到泰州发展,依然经营这家网店,但我的网店注册地不是泰州。请问,我这样的情况,能不能报名?




举办这次“全市名特优产品电商销售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业活力,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促进本地电商做大做强。根据报名规则,参赛电商须是泰州本地电商,也就是网店注册地必须是在泰州。所以,注册地非泰州的电商不在本次大赛参赛之列。未来若举办面向所有电商的销售大赛,届时欢迎报名。







我们属于名特优产品企业,但是我们也有网络销售渠道,我看了本次大赛的报名通知,觉得我们好像既符合名特优产品的参赛条件,也属于电商的参赛范围。这样的话,我们能不能以双重身份同时报名大赛呢?




完全可以。举办这次大赛的初衷和目的,就是想通过这一盛会,搭建名特优产品企业与电商的相互交流平台。一方面,拓展名特优产品的销售路径,让名特优产品被更多人知晓,把销量做大做强。同理,参与本次大赛的电商,也可借本次大赛的契机,发现好的产品并与之合作,让自己的业务更广。因此,不论何种身份,只要符合报名条件,都可以参与。






我平时基本上工作时间都花在网店打理上,我想报名本次大赛,但是苦于抽不开身去创业办报名,有没有其他的报名方式?比如网上自主报名途径?




自主报名参赛的企业和电商,请关注“创富泰州”微信公众号,点击“电商大赛”菜单栏,或者直接输入“电商大赛”,根据提示填写相关报名表。(这位同学,发布君掐指一算,你没有仔细阅读报名通知哦!)






我们有自家种植的有机大米,算不算名特优产品?名特优产品有没有具体的范畴?




本次大赛对于名特优产品这一块,门槛相对较低,面广量大。范畴包含泰州本地农副土特产、轻工业产品(如医疗器械家用类)、纺织、服装鞋帽、日用品、旅游工艺品等等,不论是企业还是私营业主,只要有“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产品有注册商标,企业无不良社会信用记录,都欢迎来参赛。






我在微信公众号“创富泰州”上报名时,看到电商有“初创组”和“成长组”两个类别,想着自己的网店经营得还不错,属于成长阶段,于是就选择了“成长组”。后来仔细看了报名通知,才发现我应该属于“初创组”。这里填写有误,对我参赛是否有影响呢?




作为泰州本地电商,既有刚入门的,也有经营时间较长,业务成熟的。我们在本次大赛报名时,将电商分为“初创组”和“成长组”两个类别,也是为了体现公平原则。注册时间不长、经营状况良好的,还是注册到初创组,说不定能勇拔头筹哦!






我有好几家网店,以我个人身份注册了一家,其他以家人身份注册。我想知道,在这次大赛中,我的这几家网店,能不能同时参赛呢?




完全可以,这一点我们予以支持。本次大赛,对于电商,我们没有设特定的名额限制。只要是注册地在泰州本地的电商,其他条件与报名要求相符合,都可以来参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