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首例!姜堰两栋危楼被拆,26户住户已安全搬离

来源:姜堰微视听 编辑:阚月萍 2017-06-24 10:09:36 查看数:0

昨天上午,姜堰区住建局联合公安、城管等部门对粮东新村99号、100号两栋危楼进行依法实施解危。

这是自今年1月1日泰州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实施以后,泰州地区首例危房解危工程。

上午9时许,随着两台大型破拆机械进场,粮东新村99号、100号两栋危楼正式进入解危实施阶段。

罗塘街道河东社区粮东新村99号、100号楼建于上世纪70年代,因建设年代久远,破损严重。经房屋安全鉴定机构鉴定均为D级危房,严重危及公共安全。

近期梅雨季节已到,为防止暴雨导致梁东新村的两座危房出现险情,姜堰区委区政府决定对两栋危房实施应急抢险拆除工作。经过政府相关部门的宣传劝导,两栋楼26户住户陆续搬离危房,并根据相关政策得到妥善安置。此次危房解危工作得到群众的拥护和支持。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