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6月23日新闻早餐:百集微视频《发现泰州之美》今日更新:《文化泰州》

来源: 编辑:赵倩倩 2017-06-23 07:55:09 查看数:0

1、今日天气:23°C~28°C,阵雨转中雨。《《点击此处查看未来三天天气

2、市城管局发布通告,即日起对人行道上停车秩序进行严管严查,对未按要求有序停放的车辆,视情形予以拖离。此外,为解决车辆乱停放,保持道路畅通,方便行人通行,城管部门下月还将对人行道全面实施物理隔离,施工期间,希望广大市民能给予积极配合。

3、暑假来了,下面是泰州大学城始发班次,同学们请收好,别耽误了回家。

注意:泰州大学城始发班次,南京东南大学浦口校区往返班次,南京仙林大学城到达班次将从7月8日起暂时停运,复班时间另行通知。同学们可以登录“我的泰州”APP查询预定车票。《《点击此处查询

4、7月1日至8月31日,凡本市(含兴化、靖江、泰兴三市,海陵、高港、姜堰、高新区四区)参加2017年高考、中考的考生,高考生凭学校录取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中考生凭考生分数条和本人身份证,可免费游览凤城河所属的望海楼、桃园、梅园、乔园、学政试院、中国传统建筑风水博物馆,并享受乘画舫游船票价五折优惠。

此外,7月1日至8月31日,泰州市民(含兴化、靖江、泰兴三市,海陵、高港、姜堰、高新区四区)生日当天凭身份证的注明日期可免费游玩凤城河所辖各景点。市民凡全价购买画舫游船船票者赠送凤城河景区任意景点门票一张。

1、《发现泰州之美》播出两集  刷爆朋友圈好评如潮

这两天,由本台创作的百集微视频《发现泰州之美》经新媒体《我的泰州》手机客户端和泰州微视听首发后,腾讯、爱奇艺等各大媒介平台纷纷转载,阅读量很快突破了十万次。不少市民的微信朋友圈被刷爆,大家反响强烈,好评如潮。百集微视频《发现泰州之美》目前已经播出《水润泰州》和《龙凤呈祥》两集。百集微视频《发现泰州之美》于6月19日开播,计划两天更新一集,将一直持续到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后。

2、市区文峰菜场有贼偷小孩金坠子,几名摊贩一起追了两条巷子将其擒获

6月20日上午,在市区文峰菜场附近的巷子里,有个拎着布包的小偷拽下一个小男孩脖子上的金坠子就跑,几名摊贩闻讯后齐心协力,一路追赶,追了两条巷子终于将小偷当场逮住。

3、嚣张!海陵京泰派出所内竟有人袭警,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

2017年6月19日15时许,海陵京泰派出所民警翁子旸背着包正准备外出办案,看到前期处理的某纠纷当事人王某来到派出所,遂上前和王某进行沟通。想不到没说几句,王某突然掏出螺丝刀刺向翁子旸,致使翁子旸腹部多处流血、青肿。海陵警方立即现场控制王某,将受伤民警翁子旸送医治疗。医生称所幸有包挡在身前,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目前,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海陵警方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4、她是海陵区城东居民最信赖的“大姐调解员”,最近她又多了个称号……

近期,海陵区城东街道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室主任李爱华获得全国妇联表彰的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李爱华曾获得“江苏好人”、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泰州市“优秀调解员”等多项荣誉称号。她的事迹被推荐在中国文明网“中国好人榜”专栏发布,为海陵区调解工作发挥了较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5、深夜,三条大汉翻墙潜入泰州某校园,给每个课桌抽屉放了……

昨天早上,泰州市城东中心小学经东校区的一千多名孩子们走进教室后,发现自己课桌抽屉里多了好几张海洋馆的广告单。这些广告单从何而来,能不能去玩,大家纷纷议论开了,再也没心思早读了。究竟是什么人,通过怎样的方式把这些小广告塞进了孩子们的课桌里呢?校方立刻调看了走廊的监控录像,发现了有三位社会上的人进入校园发一些去金鹰海洋馆的传单。

目前,学校已经向辖区京泰派出所报了警,公安部门正在进行侦办,派出所提醒这三名男子,主动到派出所说明情况接受处罚。另据了解,公安部和教育部《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要求》中对学校是否要安装周界报警并没有明确要求,仅对设置围墙做了硬性规定。

1、靖江车主注意!车管所搬迁了,以后办事得去这儿

靖江广大车主朋友们注意啦!靖江市车管所、车辆检测线、尾气检测中心分别发布通知,因车管所搬迁,今日起停止办理相关业务。从6月26日(下周一)起,车管所搬至新的办公地点办公,车管业务到新车管所办理。车辆年检、尾气检测仍在原车管所内办理。新站点地址:靖江市中洲西路国际汽贸城西500米。

2、上万斤稻种全是假货,损失10多万!泰兴种粮大户被坑苦了

日前,泰兴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破获了一起该市最大的“白皮”种子案件,经多方协调,受损的农场主已经拿到赔偿款,挽回群众经济损失17万元。

3、姜堰中学附近的千年古银杏树旁还有人烧香吗?执法人员已经在行动了

近日,姜堰区城管、公安、工商、发改委、水利部门联合罗塘街道、三水街道组成综合执法队继续在城区开展环境整治综合执法行动。当天上午七点多,执法队员首先来到姜堰中学东侧的千年古银杏树附近,劝离了烧香的市民,并清走了现场两个灰箱。随后,执法队员沿南大街、东大街一路,对商户落地灯箱广告牌、出室经营等行为进行整治规范,并对广告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违章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4、惊悚!凌晨,靖江一墓地附近突现一辆车,车上还有个人在……

昨天凌晨一点,墓地边的路上停了一辆白色轿车,驾驶室里面还坐着一个人,敲其车窗,竟没有半点反应……这可不是恐怖片的情节,而是靖江市一市民下班时遇到的真实情况,吓得他赶紧报警。派出所民警到场后,看见一辆白色轿车横停在了小路上,小路的一侧是墓地,也确实有一个人坐在驾驶座上。民警敲了敲车窗玻璃,但司机毫无反应。怕司机遭遇意外,民警赶紧尝试拉开车门救援,车门并没有上锁。拉开车门后,民警这才发现司机睡得正香。被民警叫醒后,司机表示自己并不知身处何处。身旁就是墓地,在这种环境下也能睡着,心也太大了!

5、女子被“淘宝客服”骗走8万多元,姜堰警察一招全部追回!赶快学起来!

近日,30岁的魏女士匆匆赶到姜堰区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报案称,下午2点多,她接连接到一名男子打来的电话,号码显示为“17058709074”。对方自称是淘宝售后客服,说魏女士之前购买的某款价格为49元的鞋子有顾客投诉甲醛超标,因此要退款。魏女士听对方说得恳切,且其所说的购物信息也非常准确,便先后加对方为支付宝、微信好友。然而没过多久,魏女士的手机上就接连收到了3条短信,显示其农行卡先后被扣款35000元、20000元和30000元,共计85000。不过,由于魏女士迅速报警,这些钱至昨天上午,全部被追回!

1、昨天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草案)》首次提请审议。草案规定:国庆节、国际劳动节、元旦、春节和其他重要节日、纪念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中央电视台按照规定时点播放国歌。在公共场合,恶意修改国歌歌词或者故意以歪曲、贬损方式奏唱国歌,损害国歌庄严形象的,由公安机关处以十五日以下拘留。

2、昨日起至本月底,全国各省份都将密集公布高考成绩。为了方便考生查分,今年多地继续探索开通新媒体查分系统,考生若对分数有异议,亦可在第一时间申请成绩复核。

3、根据人社部、教育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度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将不以论文作为限制性条件,师德有问题者将被“一票否决”,此外将加大对一线教师特别是农村教师的倾斜力度。

4、《反不正当竞争法》的首次修订进入最后阶段,全国人大财经委和法工委组织座谈会,对《反不正当竞争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

5、22日上午凌晨5时07分,杭州市上城区鲲鹏路蓝色钱江公寓2幢1单元1802发生火情。经过消防全力抢救,5时54分,现场火势得到控制;6时48分,现场火灾被扑灭。现场抢救出的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1、当地时间21日,国务委员杨洁篪同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国防部长马蒂斯在华盛顿共同主持首轮中美外交安全对话。中央军委委员、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等参加。

2、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21日向美国人承诺将进行该国史上最大减税

3、印度奥委会(IOA)主席拉马钱德兰(N。 Ramachandran)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印度奥委会已经请求印度政府申办2032年奥运会和2030年亚运会,这将是该机构促使印度成为国际体育界中心所采取努力的一部分。

4、菲律宾恐怖组织“马巫地组织”被指将于6月30日袭击菲律宾各重要城市的重要设施,还包括利用燃料卡车作为汽车炸弹进行自杀式袭击。目前,所有机场都已处于红色警戒状态。

5、美国密歇根州弗林特市毕晓普国际机场21日发生一起袭警事件,造成一名警察受伤。联邦调查局初步认定这是一起“独狼式”恐怖袭击

眼下正值毕业季,一起走进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去见证一下师生离别的感人时刻。

你要是学会用这一招,就会瞬间让自己老板有无以复加的挫败感。

生活是一场回不了头的旅行,不要浪费时间,有些事情,现在不做,以后很有可能永远也做不了。不是没时间,就是因为有时间,你才会一拖再拖,放心让它们搁在那里,任凭风吹雨打,铺上厚厚的灰尘。而你终将遗忘曾经想要做的事想要说的话想要抓住的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