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无语!在靖江打工男子赌博输光钱,饥饿难耐竟到超市偷吃的……

来源: 编辑:戚翔 2017-04-24 14:58:41 查看数:0

今年3月,徐某来到靖江打工,工作不算顺利,却爱上了赌博游戏。22日下午4点多钟,输光打工钱的他饿得快走不动,便穿上一件宽大的外套,走进南片一家超市,拿了一个购物篮,开始找食品。转了不到半个小时,他将麻辣蘸料、白酒、披萨、榨菜分别藏在外套的内外口袋,从超市未购物通道离开时,被工作人员发现。

网络配图

徐某身上藏的4样食品总价值约70元。徐某无钱付款,也借不到钱偿还。超市工作人员随后报警。经查,徐某是惯犯,前年12月因犯盗窃罪在通州监狱服刑,去年7月刑满释放,因为犯事闹了离婚,今年3月到靖江找工作,竟然再入歧途。目前,徐某被靖江公安局城中派出所行政拘留10日。

来源:靖江日报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